鱼暇

Rose and Renaissance

陈先生与林先生的同居二三事(1)【柠檬三明治】

*不定期更新

*素材源自正主撒糖or忽然而来的脑洞原创

*cp向超级制霸 看tag分攻受

*都是零星的小碎事 半现背 同居前提

*都是糖!!!!!!!!!刀子 不存在的

 

 

 

“彦俊——”


“阿俊——”


“俊——”


陈立农头搁在嘴里唤着那人的大腿上,身子躺沙发,一条长腿随意地荡下,一声声奶里奶气地叫着专属于他才有资格叫的昵称。陈立农抬眸,眼前是黑色的手机挡住了视线,直到一声“game over”,手机才移开,继而露出一副凶神恶煞的脸。


“陈立农,你找死哦。”林彦俊装作气鼓鼓的样子,把手机丢在一边,用手捏住了这个不听话孩子的脸。


没办法。他一听到陈立农的声音就静不下心。


陈立农被捏住脸也不挣扎,让林彦俊放下手中的游戏就是他的目的,现而目的达到了,自然是满心欢喜,于是接着道:


“唔阿俊不要、玩、玩游戏噜——”被钳住了的嘴说出的话有些含糊。


林彦俊心生坏意,歪歪头,反问:


“不玩游戏?难道玩你吗?”他弯下腰,猝不及防地凑近了陈立农。


“人家想吃你做的柠檬三明治了啦!”底下那人耳根一下红了,抓住林彦俊的手借力坐起,靠在人儿肩上嘟囔。


自从那天济南场见面会后,陈立农隔三差五就叫林彦俊再做一次柠檬三明治,像是不会吃腻一样。早餐吃,下午茶吃,就连宵夜也吃。


林彦俊都不想做了,冰箱里的一盒柠檬一个礼拜就能用完。吃吃吃,人都得变柠檬了。


能怎么办呢?是自己选的恋人,当然宠着呗。


他撸了撸这个巨婴的头,起身像个小怨妇一样埋怨了几句,再任劳任怨溜进厨房。而陈立农最最

最喜欢看林彦俊这一副“口嫌体正直”的模样啦,比喜欢吃柠檬三明治还要喜欢好几倍。


林彦俊系上围裙,他赌气地多放了一片柠檬,想到陈立农到时候被酸到的苦瓜脸,忍俊不禁地笑出了声。忽地感觉自己的肩膀被什么压住了,扭头一看,脑海里刚刚浮现那人的侧颜近在咫尺。


差一公分就亲到了。


陈立农把头放在林彦俊的肩上,蹭蹭他的脖子,双手不自觉地环住后者的腰。感受林彦俊身上那股好闻的香味,厨房尽是暧昧的气息。


“干嘛啦?”林彦俊一副做了坏事被发现的样子,就连声音也弱了三分。可陈立农并没有发现,他仅仅保持这个动作,嘴里不知嘀嘀咕咕在说些什么,合上眸静静等候。


林彦俊虽然平时一直说着很不爽陈立农这样,可到时候又任由他怎么高兴怎么来了。


“好啦。”大抵是过了十来分钟,林彦俊轻轻拍拍了陈立农的脑袋,像唤醒一个熟睡孩子。


孩子高兴得很,立马撒开手坐在餐桌前,俨然是嗷嗷待哺的小狼崽。


看着陈立农咬了一大口,林彦俊心底腾起一股罪恶感。他紧紧注视着陈立农,可一口入肚,神情从容,那人的眉头皱也不皱。


“不酸吗?”林彦俊手撑着头,忍不住开口道。


陈立农摇摇头,张嘴准备第二口时一顿,忽然转了方向对着林彦俊,凑上来就在他的脸颊上亲了一口。就连林彦俊也来不及反应,被这么亲一下之后愣了。


“还有点点甜哦。”


陈立农缩回了身子满足地舔舔嘴,朝着林彦俊眨眨眼,一脸人畜无害的样子,好像什么也没发生,继续低头吃他的柠檬三明治了。只有认真看才会发现,陈立农嘴角还噙着一丝微笑。


老天野,这是什么操作。


林彦俊立即用手遮住了脸,垂下头去,心里却有一种……一种……


被占了便宜的感觉?


良久他才不甘示弱番的绕到陈立农背后,在他耳边呢喃,又像是在接吻:“好啊陈立农,敢撩我啦?”林彦俊在陈立农身上一阵乱摸,他知道陈立农怕痒。果不其然,立即连连求饶。


林彦俊也被逗乐了,他正笑得开心,突然感觉自己的双手被抓住了。低头,陈立农已经握住了他捣蛋着的手腕,抬起头来与他四目对视,嘴角还有没舔干净的面包屑,一副严肃的表情。发现自己吓住了林彦俊之后,他浅浅一笑,说:


“我吃完啦——”


“现在,我可以吃你了吗?”


番外


“小林又来买柠檬啦?”水果店老板一边忙着结账,一边与林彦俊寒暄。


“是啊。”刚起床的人还有点睡眼惺忪,林彦俊揉揉腰回应。


水果店老板把柠檬打包好厚递给他,看见林彦俊插着腰的动作,问:“腰咋啦?没睡好?”


何止啊。林彦俊只是向老板摆摆手就拎着一盒柠檬回家了,没办法,家里还有一只小奶狗等着他投喂呢。


准确来讲,是欲求不满的小狼狗。

 

评论(3)

热度(15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