鱼暇

Rose and Renaissance

陈先生与林先生的同居二三事(2)【生日快樂bro^ ^】

*王子异0713生日快乐虽然晚了一天但是问题不大!
*这两天没日没夜投票所以长篇得再等等TT
*脑补系列勿上升正主噢♡




7月13日凌晨



“我靠!”

林彦俊的声音就同一粒石子扔进了一片湖泊,泛起阵阵涟漪。本静谧深夜,现而被这句脏话撕碎。

一张床,两个人,一条被子。
被子那一端有转身的动静。

陈立农翻了个身朝向大声嚷嚷的人,迷迷糊糊中下意识地半抱住他,往对方的怀里蹭了蹭:“阿俊乖…睡觉啦……”

他看见林彦俊的棱角分明的侧脸被手机屏幕刺眼的亮度照着,又赶紧闭上眼,扯了扯那人的袖子示意他不要看手机了。

林彦俊咽了口口水,问道:“今天是不是子异生日啊?”怀里的人点点头。

“陈立农,你快看啊!”
林彦俊倒吸一口凉气,刚欲把手机屏幕对准他,赶紧转回来把亮度调到了最低才给陈立农看。

被吵醒的人不满地哼哼了两句,揉揉眼。

“22 I LOVE YOU”

“咋啦,子异今年不是22岁吗?”陈立农看见王子异一分钟前发出的微博,确定了他今年的确是22岁无误问道。

“不是啦!”林彦俊说道,他指了指屏幕上王子异发的那两个数字和八个字母,“你看他发的哦。”

拿着手机的人儿一个字一个字重复了一遍,神色紧张严肃得就像一个自己最爱的玩具要被没收,而后维护着的三岁小屁孩。

陈立农再强睁着眼念了一遍,左思右想也没搞出个所以然来。看着他一脸懵的样子,林彦俊实在忍不住,道:

“22!他cue你了诶,而且后面加的,加的还是……”林彦俊不说了,他相信陈立农已经看懂了。

后者一脸恍然大悟,而后忍不住笑出声。陈立农伸了一个懒腰:“哦哟——阿俊你不要多想啦,明明王子异是22岁生日啦。”

“我当然知道!那万一别人不知道呢?别人以为是表白啥啥啥的呢?别人以为是公开啥啥啥的呢?”

林彦俊在叨叨的时候已经忘记了陈立农在不知不觉中睡着了。

“不行啊,万一明天热搜……老天野啊,我得赶紧评论一句生日快乐”

“哒哒哒哒哒哒”打字声。

“粉丝们应该会点开来看的吧?到时候我的评论在第一条!粉丝们一看就知道这——只是!一条生贺微博!”

林彦俊听到身边人有节奏的呼吸声,声音慢慢沉下去。

这颗石子引起的涟漪不再泛动,归于平静。他抚了抚陈立农的脸,顿时安心好多。


“乖,睡吧。”


超级制霸才是真的。”

啾。

评论(5)

热度(111)